2009年1月19日

清水休息站的美麗夜景

百忙中去了一趟清水休息站,這裡的夜景許多人都覺得很美,

也算是個很不錯的約會景點,值得推薦一下!

之前也曾來過幾次,但是這一次,心情卻不同以往。

因為身邊多了一位心儀已久的對象。

空氣中充滿甜甜的氣息,在寒冬中...心是溫暖的,

一種微妙的變化正在醞釀發酵,不斷擠漲我的身體,

如果要用一種文字形容~我想我正在飛吧!

特別拍了一些照片,記錄我的心情,也見證我的愛情。

但願~未來,能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eja o primeiro a comentar

張貼留言

討論留言區

喬飛動態 ©Template Blogger Green by Dicas Blogger.

TOPO